当前位置:
首页 > 标准化服务
全国电磁屏蔽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九期中小企业技术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5 13:10 浏览次数:

依托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的2018年上海市“标准化大讲堂”、秘书处承担单位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第五届科技节活动,全国电磁屏蔽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323)于2018年5月31日在上海召开了第九期电磁屏蔽材料中小企业标准化技术讲座,来自企业、协会、研究机构等27家单位、34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TC323专家分别围绕“磁性纳米胶囊的吸波性能”、“《标准化法》等最新政策文件解读”、“团体标准《T/SAEWS 001-2017公众用电磁屏蔽服通用技术规范》与国家标准《GB/T 33615-2017服装 电磁屏蔽效能测试方法》的实施要点”、“电磁材料的介电常数测量技术”四个主题作了相关报告,重点解读了如何全面落实标准化改革、提升电磁屏蔽材料团体标准质量、加强前沿技术对标准体系支撑、引领电磁屏蔽材料行业重大技术发展等问题。

此次讲座充分发挥了在沪标委会对中小微企业的引领和指导作用,积极推动科技型的中小微企业成长,为企业与政府部门、协会之间搭建沟通桥梁,与高校、科研院所在电磁屏蔽材料标准化工作方面提供联动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